[宇元]《饥荒》(黑暗、猎奇向,慎入)(小片段,一发完结)

群里的击鼓传文...写的真的很辣鸡了,因为题材本就是黑暗向的,所以写的有点微重口与细思极恐

[宇元]《饥荒》(黑暗、猎奇向,慎入)(小片段,一发完结)

“宇哥...我好饿...”

元少已经十二天没吃东西了,他现在一点力气也没有,躺在干涸的土地上,他一只手摸着地上的灰,一只手无力的拉着宇城飞的衣袖。现在他感觉自己连呼吸都很费劲,可能自己不久之后就要饿死吧,真惨啊,自己还这么年轻,游戏等级还有一点就要被宇城飞超了,还有很多地方没去...

“你这家伙...可别死啊...你要是死了,以后谁帮我打架啊...”

“哥...我撑不住了哥...”

“再撑一会...再撑一会...”

宇城飞扶着墙慢慢站起来,咬着牙,吃力的背起元少,扶着墙一步一步,慢慢的走回家。

那天宇城飞为了救回元少,做了一个决定。

他将元少放在床上,自己则去了厨房。

后来正是那一顿饭救了元少,在元少记忆里,这是一生中最好吃的一顿饭,元少问过宇城飞很多次,那些肉到底是怎么来的,大饥荒连米都没有,怎么可能会有肉呢?可宇城飞怎么也不肯说。不过没关系,当元少看见宇城飞腿上不正常的伤疤时,他就明白了。

真的好想再尝一次,那么美味的食物。

当夜晚宇城飞熟睡的时候,元少趴在他的床边,一只手抚摸着那散发银光的水果刀,一边露出了诡异的笑。




END.

评论
热度(10)
©-轻禾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