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c221]《代号bc221》(试水,不一定有后续)

第一次写bc221的团文...感觉对人物的把控不是那么的好。我个人比较想写后续,但是也还是要看情况,如果大家都觉得ooc很严重,那么我就不会再写,真正了解了他们再写出一个友爱完美的团文


[bc221]《代号bc221》(试水章)

夜店已经成为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夜晚的消遣,舞台上的歌手正唱着流行的摇滚歌曲,舞者们也都站在舞池里随着音乐摇摆。热闹、活力、青春,可以说是夜店好的代名词。但对于木子洋来讲,现在他只想回家好好的睡上一觉,他手上端着盘子,没精打采的将酒水端给2号包间的客人,一面说着敬语,一面小心打量着房间里面所有的人。

“喂那边的服务员,这是你的小费。”

男人从口袋里毫不在意的拿出一卷红票子,夹在手指间,指着木子洋,木子洋也没推脱,走过去大大方方的道谢收下小费后就退出了房间,在走廊上伸了个懒腰,便从口袋里拿出一枚蓝牙耳机,戴上后慵懒的说道:“你人呢?怎么还没来?行了,废话少说,快点。我当然急啊,困死了,早点弄完我早点回去睡觉。对了,灵超肯定不高兴了吧?哈哈我就知道,好了好了,不说了,不影响你开车。嗯挂了。”挂了电话后他又拨给另一个人,隔了很久那边才接,“开始行动了。还在生气吗?好啦别生气了,给你买糖回去。嗯好,哦对了,作业写完了吗?”

岳岳站在车子旁点了根烟,望着夜空心里突然百感交集,这么多年,一眨眼就过去了,现在眼前是皓空酒吧,木子洋那家伙,刚刚还给自己打电话呢,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很兴奋吗,竟然说要急着睡觉,唉真搞不懂他。岳岳将车子锁好,也将烟丢在地上踩灭,虽然他没抽过一口。

另一边,在皓空酒吧的2号包间内,卜凡从角落里站起来,走到中间,跟那位玩的正开心的人说了些什么,那人先是皱眉,随后也站起来跟着卜凡来到了外面。

“你说跟我说的事,是什么事?”那男人先开口。

“其实要跟你聊天的人不是我,是另一个人,希望你可以去见见他。”卜凡不平不淡的说着这句话。

可那男人一听脸色大变,但很快又镇定下来,故作淡定的说着:“如果我不想去见他呢?”

“早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了,不过...”卜凡从背后腰间拿出一个黑漆漆的东西,抵着男人的额头,“这,可由不得你。”

木子洋在挂断电话后就给他发来了一张照片,上面全是数字,灵超起初看见这些数字时也是一头雾水,但是当他登入李贺鸣的fb主页时就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。这些数字其实是按照他fb发布动态的时间来创造的一串数字密码,只要搞懂了规律,剩下的就好办了。灵超将每条动态里那个特定的字都写在纸上,排列组合后就得到了一句话:“25号带着五千万来到恒达交易。”

“行啊,五千万,可真不小。”灵超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岳岳,“哥,完成了,五千万呢!嗯嗯,时间?25号,恒达,具体时间没说。什么?你已经知道了?那行吧,嗯好!”

“好!那让我来看看,这组数字还可以怎么用呢?”

夜色已经很深了,说是去见人,但实际上也不过是往里面走了几个包间罢了,岳岳早就已经到了,现在正无聊的玩着矿泉水,而门外此时响起了五声敲门声,两声在前且重,两声在中且轻,一声在后且重,这是他们早就商量好了的暗号。

“进来吧。”岳岳也放下矿泉水,开始坐的端正。

“你们俩好好谈,我就在外面给你们候着。”卜凡把人推进来,自己却没有往里面踏一步。

“你要是不觉得累也行。”

卜凡点点头,随后退了出去把门关上了。

“好了李先生,我们该好好谈谈了。”

“你是...pinkray?”

“不错,李先生,还认得我,那您应该知道是什么事了吧?”

“可上次那件事真的跟我没关系!”李贺鸣急忙摇头否认。

“哦?是吗?”岳岳一只脚踩在桌子上,身体往前靠,虽然是仰视,但却仍然给人一种压迫力,“好,就算上次不是你干的,那么这次,你又要把我的情报卖给谁呢?你应该知道吧,只有听话,才能赚更多的钱。”

“我懂我懂。”李贺鸣如同小鸡啄米般点头,直到此时他才是真正的后悔了,因为他觉得,pinkray这次是真的会杀了他。

“可是我觉得你不懂。”岳岳缩回脚,靠到沙发上,“如果你真的懂规矩,那怎么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干同一件蠢事呢?”岳岳将手移到旁边的抱枕后面,“我知道我很值钱,就一条一天前我的完整行程都能被卖到五千万,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啊?”

“你怎么...?”

“你该不会还天真到以为我一个人就是一个团队吧?”

“不然...?”

“我这个团队一共四个人,外面那个大高个叫katto,今晚给你包间送酒水的那个粉头发叫kwin,还有那天在你车子旁边问这个车子多少钱的学生,叫didi,他也是。而我们,代号bc221。”

“你为什么告诉我这么多?”

“因为我想让你死的明白点,”岳岳将手从抱枕后面拿出来,那是一把装了消音器的手枪,他将手枪对准李贺鸣的头,“你现在就把这些情报卖给阎王吧。”

岳岳同卜凡一起走到吧台,木子洋正在那打瞌睡,岳岳摇了摇他的胳膊,木子洋迷迷糊糊的以为是客人,赶紧站起来说道“您需要什么?”

“哈哈木子洋看来是把你当客人了。”

“那也不错,能喝到木子洋亲自调的酒,这种机会可不多啊,你要不要来一杯?”

“什么啊原来是你们啊!吓死我了,还以为有客人呢?”木子洋才反应过来,原来站在他面前的两人正是自己的好朋友,“怎么?是不是完成了?可以回去了吧?”

“是啊完成了。”

“走吧走吧赶紧回去!我想睡觉!困死了!”木子洋赶紧脱掉马甲,穿个白衬衫就往外面跑,卜凡跟岳岳他们俩拦都拦不住。

卜凡吐槽道:“这猴急的...以后不用开车了,骑木子洋就行了。”

而最后,当然是开车回去了,木子洋早就睡着了,但即使是睡着了,手中的糖也握的紧紧的,这要是掉了,怕是灵超以后再也不叫他哥了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14)
©-轻禾- | Powered by LOFTER